不冻港_

何须问生平长短,应问何人相伴

关于生病

祁醉×于炀

一个生病梗

让我们看看当祁醉生病了我们的于炀会怎么做嘞

含一点点少儿不宜片段

文笔很渣 求轻喷



“咳咳...”坐在电脑旁的祁醉接连咳嗽了几声。

旁边的于炀比他自己还注意他的身体,立马凑过来问:“怎么了?嗓子不舒服吗...”关心的意味很明显。

祁醉还没说话,旁边的卜那那和老凯先感慨上了。

卜那那:啧 这有对象的人那就是不一样啊

老凯:可不嘛 平常我咳嗽几声 别人都当QQ提示音!

卜那那:啊!这令人羡慕的爱情!

老凯:啊!这令人感动的关心!

于炀:  ………

祁醉被这俩人逗笑:“羡慕就赶紧找个对象去,不过我觉得你俩找也找不到于炀这样的,找到了也不如于炀好...哎我再给你俩讲讲我跟于炀感人至深的那段情...”

卜那那和老凯集体翻了白眼,祁醉又转向于炀,轻轻握了握他的手:“我没事,可能有一点点着凉。”

于炀还是很担心:“不行...我觉得你脸色不太好,我们去医院看看吧...”

祁醉摇摇头,笑了:“小哥哥,我的体质还是很好的,别太担心了,来你亲我一口,我就好了。”祁醉臭不要脸的往于炀那边靠,完全忘记了卜那那和老凯的存在。

于炀红着脸就是不动。

卜那那:你俩就当我跟老凯不存在吧...

老凯:我怎么感觉我心在滴血。

祁醉对着他俩挑挑眉:“你俩长不长眼色?没看见我要跟我童养媳干嘛吗?还杵这?”

卜那那老凯火速逃离虐狗现场。

祁醉不打算放过于炀,“小哥哥,他俩走了,可以亲了吧?”祁醉又闭着眼睛往于炀那儿凑,于炀飞速在祁醉脸上亲了一口,赶紧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样继续训练,不过脸上温度越来越高...祁醉看着于炀明明特别害羞又强装镇定,喜欢的不行,忍不住又给花落发信息。

Drunk:艹 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?

Flower:他妈的滚!


祁醉刚说自己体质好,到了晚上啪啪打脸,不知怎么的突然发烧,体温直接飚到39.5,于炀找他的时候看祁醉脸红的不像话,连忙翻箱倒柜找出体温计,测出的数字简直把于炀吓得不轻,眼眶都红了,闷着不说话,老凯和卜那那赶紧把基地的医生呼来,叫的太急,人家医生来的时候穿的都是拖鞋。

祁醉看着他们手忙脚乱,心里暖但是嘴上依旧毒舌:“我又不是要死了你们慌什么。”卜那那老凯没搭理他,于炀最不喜欢听祁醉说“死”这个字,当即红着眼眶瞪他: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祁醉一惊,看着于炀红着眼炸毛的样子,知道于炀心疼他,赶紧开哄:“不是不是,真是小事儿死不了的,你别...”祁醉还没说完,于炀甩开他的手走了出去,祁醉意识到完了,小朋友真生气了,立马想跳下床把人拉回来。

医生急了:“你干什么!打针呢你上哪去?”祁醉急着哄于炀,说:“打个屁,老子没事,开个药你就回去吧。”卜那那和老凯气的不行,把祁醉摁回床上,卜那那瞪着他说:“你老老实实的行不行?你以为小队长为什么生气?你之前比赛输了被P遗照这事儿对他影响多大你又不是不知道,还整天把死挂嘴边,我告诉你你今天要是不打针好不起来小队长这辈子不理你!”老凯也在一旁附和:“就是,你赶紧听医生的,我看Youth他是真生气,刚才看他吓得魂都快没了。”

祁醉自知理亏,只好回到床上,他其实还挺怕打这玩意儿的,医生给他打完了针,疼的他龇牙咧嘴,卜那那和老凯在一旁忍不住笑。医生唰唰唰的开药方,写着各种注意事项,祁醉因为着凉又作息不规律导致有点重感冒,好好吃药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了。

医生走了,卜那那和老凯照顾了他一会儿就去训练了,于炀一直没回来。

但祁醉知道,于炀一定会来,他看着像是不打算理自己了,其实他也是最放不下心的那一个。

果然,卜那那老凯走后不就,于炀就端着一个小饭盒来了。祁醉正在心里想小队长怎么还不来呢,于炀就在他面前出现了,祁醉差点要下床,又被于炀瞪了一眼:“别动。”祁醉不得不承认,生了气的小队长,很有威慑力……

于炀在祁醉床边坐下,打开小饭盒,里面是一些白粥,于炀不说话,舀了一勺吹了吹,送到祁醉嘴边。祁醉晚上没怎么吃东西,于炀怕他饿着,他看了医生写的注意事项,只能吃点清淡的,自己只会煮白粥,就自己给祁醉煮了一些。

祁醉快落泪了,一口吞掉于炀送到嘴边的粥,还跟于炀开玩笑:“呦,生病了待遇这么好啊…”祁醉脸色很苍白,还扯出一个笑容想逗于炀开心,于炀看着他没什么血色的脸,眼前有点模糊,还没舀起第二勺,眼泪忽的落了下来。于炀的眼泪吓了祁醉一跳,他连忙把于炀手里的粥放到床头边的桌子上,慌忙的给于炀擦眼泪:“哎小哥哥你别哭啊,我没事,我真没事...”祁醉想亲亲于炀的脸,又怕病菌传染给他,只好作罢。

于炀看到祁醉打了针的手,轻轻摸了一下,带着一点哭腔问他:“疼不疼...”祁醉心都化了,他诚实的点点头:“可疼了。”于炀突然俯下身,轻轻亲了一下祁醉的手背,一瞬间,祁醉的小腹涌上来一阵热,他在心里默念:我是个人我是个人我是个人...

“艹...小哥哥,仗着我生病了没法欺负你,就这么肆无忌惮?”祁醉开始耍流氓。

于炀却摇了摇头:“你之前说过...什么地方疼,我亲一口就好了...”说完自己先红了脸。

祁醉这下真的眼眶有点热,这是好久之前,他调戏于炀的时候说的一句话,没想到于炀都记着,他就是这样,祁醉说过的每一句话,无论好的坏的,他都记在心里。

“你再亲一口,我就真的不疼了。”祁醉看着于炀,开始讨价还价,于炀信以为真,真的又亲了一下。

不行了不行了,小队长太会撩,不想做人了!

“现在手背是不疼了,可是别的地方疼了...”祁醉故意装的一副可怜巴巴,于炀一听就紧张了:“哪里?你哪里还疼?我再把医生叫来...”祁醉拉过于炀的手,覆到自己硬起来的下身上,笑着说:“这里。”

于炀的脸瞬间涨红,祁醉拉着他的手不放松,在他那处来回摩擦,直到那里变得越来越大,祁醉看着于炀放弃挣扎,又开始不要脸:“小哥哥,今晚能不能给个福利?”


  ……...……

于炀在祁醉房间里半晚上都没出来,老凯跟卜那那很疑惑。

卜那那:他俩...不会又开始干什么事了吧?

老凯:不能吧...祁神都生病了还能再对于炀干点啥?

卜那那和老凯还是太年轻,谁说生病了就不能干点事了呢,老畜生是不会放过小于炀的。

永远不要低估祁醉的畜生程度,永远。

第二天醒来的祁醉感觉自己又可以蹦跶了,想想昨晚的事,觉得自己生这一次病,真他妈值了。

【完】


果然老畜生就是老畜生哈...生病了也要继续浪

评论(41)

热度(1174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